喵saki!秒杀你!

百度弃了大半年新版面现在看着还是不爽!!而且尼玛我之前的连接为毛不能用了!!!绝对是不想再让我碰它一下!  

果然微博写的不尽兴!换个博客又是一个好汉!(哈哈哈其实原因是家里来了新成员实在有太多好玩的事情要写,不快点写下来万一等哪天新成员死了(别说不吉利的话)回忆新成员的音容相貌都不知道长啥样的凄凉感有点不高兴呀!)

总之这里应该是胖软毛绒绒的领地,吐槽cos日常偶尔会更!但是大头都在猫王身上! 

第一篇当然要介绍一下我们家举世无双的小美喵~saki!别看只有3个月已经浑身散发出总攻的气场了!举手投足都显露出王的霸气!无法跟它对视3秒~~~

今天帮邋遢拍彩片反图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帮它射了好几张!邋遢事后吐槽比他拍的还要多!照相机里90%都是喵saki的照片!小邋遢的就跟广告里插播电视剧的平率一样少~

想放一张大正脸全身照让大家瞅瞅!!

朕君临天下~爱卿们都平身吧~

之后又一个小时我用各种办法挑逗它勾引它~~拍下了几张珍贵的留影!!!

朕要撕裂你整个晚上!!!!傻逼人类!!!!

最后用玻璃胶帮它粘了眉毛让它看上去慈祥一点~但是为什么蠢死了!!!!

这种“闹哪样”的眼神蠢死了!!!

历经3个多小时的奋斗朕已精尽人亡.........喵

你们被朕的美貌秒杀了么~

 

 

 

March
23
2013
评论(28)
热度(55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毛球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